资讯

2016-10-29

华侨博物院党支部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027日下午,华侨博物院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院长、党支部书记曾莹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曾莹书记原文传达了市委书记裴金佳所作的题为《把握新机遇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通报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她指出,市委裴书记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经验启示和存在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核心和主要任务,为我市未来五年发展明确了方向。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深刻领会工作报告内涵,特别是关于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目标要求的第四点要求“大力推进开放发展,打造服务全局的战略支点”中的“发挥华人华侨传统优势,大力弘扬嘉庚精神,深入开展与‘海丝’沿线的文化交流活动,加强与东盟的海洋领域合作,建设人文交流枢纽”有关内容,把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建设华博事业结合起来,科学谋划新一年度博物院重新开放后的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党员交流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学习心得,大家热议了明年第九届金砖国家峰会将在厦门举办,认为华博应抓住金砖五国峰会在厦门召开的机遇,切实打好侨牌,发挥华侨华人历史文化在加强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互联互通、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的作用,助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预约参观

华侨博物院

(扫一扫关注我们)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华侨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社会服务”—“预约参观”进行预约

活动报名

华侨博物院

(扫一扫关注我们)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华侨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我的信息”—“精彩活动”—“活动列表”进行报名

志愿者报名

华侨博物院

(扫一扫关注我们)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华侨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社会服务”—“志愿者之家”进行报名

华侨博物院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