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7-07-05

华侨博物院充实调整领导班子

73日上午,华侨博物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干部处处长林郁香、办公室副主任黄伟、华侨博物院院长曾莹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曾莹院长主持。

会上,林郁香处长宣读了市委统战部文件,任命钟志诚同志为华侨博物院副院长。新任副院长钟志诚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深刻反思自己以往工作的不足,并承诺今后要做到“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廉洁从业”、“维护团结”。

 市委统战常务副部长何秀珍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这次领导班子充实,是从华博工作实际出发,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相关程序,经过部务会多次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何秀珍常务副部长充分肯定我院在弘扬嘉庚精神、推进嘉庚事业、壮大我市爱国统一战线等方面发挥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指出在全面深化改革、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迎接“厦门会晤”召开的新的历史时期,华博迎来了新的任务和机遇,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为此,她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新领导班子要带领华博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全市工作大局和统战工作重心保持高度一致。华博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身上,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二是维护团结,营造和谐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支持新班子的工作,维护新班子的权威,执行新班子的决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三是提振精神,推进嘉庚事业。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对嘉庚事业的自豪感、责任感,以对嘉庚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要同心协力,把握好迎接“厦门会晤”的机遇,以服务保障“厦门会晤”为契机,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嘉庚事业维护好,发展好。

    最后,曾莹院长感谢市委统战部和市委常委、统战部张灿民部长对华博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华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何秀珍常务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所作的重要讲话,并抓好落实,把维护团结作为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条件,作为凝聚力量的关键因素,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华侨博物院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约参观

华侨博物院

(扫一扫关注我们)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华侨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社会服务”—“预约参观”进行预约

活动报名

华侨博物院

(扫一扫关注我们)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华侨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我的信息”—“精彩活动”—“活动列表”进行报名

志愿者报名

华侨博物院

(扫一扫关注我们)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华侨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社会服务”—“志愿者之家”进行报名

华侨博物院

(扫一扫关注我们)